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日,在这个清新明媚而又成熟的季节,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带着光荣与梦想来到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进行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期间,学校副校长戴青云、研究生院领导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莅临现场,指导开展研究生迎新工作。戴青云副校长亲切的对我院负责迎新工作的研究生志愿者表示,对于新来的师弟师妹们,一定要好好为他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随后戴青云副校长还走访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宿舍,看望我院研究生新同学。 

据悉,管理学院共迎来6名21级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省。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严格按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新生进校园前进行体温测量、提供个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个人承诺书等,按照程序进行新生报到注册。在充分的准备下,管理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文:徐辉文、缪子贤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