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白云校区一教会议室402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副院长侯保疆,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海燕、曾韬、张红贤、罗鲜荣、唐超以及6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徐辉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作自我介绍,新生们表达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的初步设想,希望能够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学有所成,学所收获。接着,张海燕老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学部分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全面了解实践教学环节内容及注意事项。导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经验,对新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对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一个爱党爱国的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向钟南山、苏炳添这样的优秀榜样学习,用理想信念指引人生航向,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乐于奉献;三是要做一个有扎实学问的人,要勤勉笃行,尽快适应新环境,刻苦学习,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修养。

学院副院长侯保疆在简要介绍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之后,特别就研究生硕士论文的选题问题,提醒新生从现在开始就要积极思考,潜心钻研,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实践锻炼。他希望新生要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经过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和新同学之间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了解和互动。新生们纷纷表示,听完学院领导和导师的介绍后,收获良多,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刻苦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业。

                                 文:徐辉文、叶春源    审核:陈军、侯保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