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心系学子,情暖广师大——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3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7日15时,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3班的班主任罗鲜荣老师前往白云校区A5女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每走进一间宿舍,罗老师首先便问:“同学们对宿舍感觉如何?”,同学们纷纷表示,宿舍环境非常舒适,经过一番布置后更显温馨。在走访过程中,罗老师发现一个宿舍存在风扇故障的情况,立即表示,对于宿舍硬件设施存在问题,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在企业微信中的微公寓申请报修或者寻求宿舍管理员的帮助,对于宿舍管理,可以多提出建议,避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

随后,罗鲜荣老师还提到了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宿舍需要经常通风、消毒等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每日在企业微信健康上报做出了要求。

最后,罗老师强调宿舍是一个集体,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同学们都应当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才能免去后顾之忧,更好地融入新生活中,共同进步。

此次宿舍走访,罗老师与同学们相谈甚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着每一位同学,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撰稿人:李兰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