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努力锻造实力,态度决定高度——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3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7日16时,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3班班主任见面会于三教206教室顺利召开。

班会伊始,班主任罗鲜荣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以互动的形式对同学们如何适应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罗老师强调,人要有一种宝贵的品质,那便是吃苦。在奋斗的年纪不能怕累,敢于跳出舒适圈,才能突破当下的局限,到达自己想要的高度。同时,在生活中还需要善于沟通,沟通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桥梁,也是达成共同愿景的重要手段。

接着,在第二个环节中,罗老师鼓励同学们发表对新征程的感想,吴世昌同学认为,在专业课学习上将会面临新的挑战,由技能学习更多地转变为理论+技能的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接触到的茶艺、礼仪等专业知识有很大的兴趣。

随后,进入了见面会的解疑答惑环节,罗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包括本专业毕业后主要从事的职业、考研经验分享以及旅游管理行业状况等。

最后,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望同学们能肩负荣誉和责任走向更高更好的未来,与管理学院携手共进,书写青春篇章。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3班班主任见面会在同学们踊跃的提问中圆满落幕。

撰稿人:李兰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