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管理学院秋季开学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涛、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带领学院辅导员许素美、徐辉文、刘文静、唐文林一行在白云校区一教、三教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情况。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对照学生课表,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巡查和了解。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各项课前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备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学生在课堂中积主动,教学秩序井然。学院领导对我院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

据悉,管理学院领导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天都会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通过巡查课堂、跟班听课、检查学生出勤情况,有利于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开展。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