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疫情防控不放松,厉兵秣马迎期末--19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意识,维护全体同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管理秩序,同时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倡导期末考试诚信行为,缓解备考期末考试压力,623日上午,19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2班在三教613召开“疫情防控不放松,厉兵秣马迎期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富立业老师主持。

会上,富立业老师指出,疫情未完全解除前,时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个人防护一刻也不能放松,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遵守,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主动配合信息收集工作,主动按时、如实向学校上报各类个人信息,个人疫情相关信息不得瞒报、漏报;二是要每天及时健康上报,每天检查自己的粤康码是否为为绿色,若健康码变橙色要及时告知老师和辅导员;三是要严格执行离校、返校按学校的有关规定,未经批准一律不准擅自离校,离校要请假和登记;返校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汇报;四是要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相关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把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期末临近,富老师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做好期末考试准备,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出成绩。富老师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对未来职业规划和理想,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园学习的日子,为理想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安抚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缓解了同学们期末备考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调整心态,诚信考试,同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与学校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谭名轩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