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严控疫情,谨防诈骗——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丰富同学们遇到诈骗时应对手段同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建立和谐向上的班集体,提高班级凝聚力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2021年617三教407召开了“防诈骗防控疫情”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姚建华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姚建华老师主持。

会上,姚建华老师结合近期一系列真实的诈骗案件,向同学们介绍了诈骗团伙惯用形式让同学们熟知诈骗团伙的各种手段,防止上当受骗。姚老师叮嘱同学们做好以下一是要积极参与反诈教育活动,掌握防范知识,学会自我保护。二是要甄别以“求助”或利诱为名的诈骗行为,不要轻信任何形式的电话、短信等,遇到麻烦,应及时告知父母、老师,切勿盲目从事。对于疫情防控,姚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配合校园管理要求,按时完成企业微信健康上报,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好口罩。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提高同学们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