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王婷婷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渡难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同时关心和慰问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615上午带领辅导员彭静老师和管院助学助理深入部分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王婷婷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饮食卫生安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日报告”等防疫措施,并代表学校和学院送上疫情防控物资爱心包;传递学院他们关心与关怀,嘱咐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有困难及时反馈,学院会尽心尽力协调帮助。爱心防疫物资包顺利发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制作防疫感谢卡片来表达对学校和学院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与关爱,努力学习,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同抗击疫情。

抗疫路上,师生同行。此次管理学院爱心防疫物资包的发放,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物质的保障,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使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强化我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有利于我师生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撰稿人:彭静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