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好书比邻,阅无止境”——20物流管理(师范)1班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一日无书,百日荒芜,为培养学生养成阅读习惯,分享阅读的喜悦,感受文化的力量,527班主任陈月明老师带领20物流管理师范1班同学们在B202课室开展“好书比邻阅无止境为主题的读书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开展了一个小游戏--猜同学们的童年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接下来,四位同学带来了四本好书,畅谈了他们读书心得,郭圳同学向我们解读了生死链作者在完成此书时坚强豁达庞婧同学带我们感受了人间失格颓丧蕴含着的温柔贾淇晶同学带我们领略了茶花女歌剧独特之美李妍同学向我们分享了“科幻鬼才”菲利普·迪克成长的著作《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在书本分享之后,两位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两部影视分享,钟铭超同学在多次观看《喜宴》这部影片后,他向我们分享了他对这部电影的思考杨欣悦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守护解放西》这一既有综艺节目的精彩,又有纪录片意义的观察类真人秀。

分享会后,陈月明老师总结指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建设书香班级,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感受读书的可贵,以书香为指引,从阅读中汲取专业知识,获取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在书香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