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19工商管理2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意识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19工商管理2班班主任王婷婷老师在白云校区三教411召开“信立当下,诚铸未来”的主题教育班会。会后并走访宿舍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

会上,副班长李诗华同学以“何为诚信”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校园和社会两个层面列举了诸如考试作弊,论文剽窃,假冒伪劣等不诚信的行为,并以“张瑞敏砸冰箱”、“商鞅南门立木”几个典型的事例来阐明诚信是立身之本,是立业之本,立国之道呼吁大家要做一个守诚信、讲信用的大学生。会后,王婷婷老师做总结,她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通过诚信主题班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对诚信有更深入的了解,培育做事讲信用的优良品质。与此同时,她也谈到了在学科竞赛、学习、班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比赛,班委们要制定班级公约、形成良好班风、学风,要带领同学们建设好班集体。

班会结束后,王婷婷老师还走访了19工管2班的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王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做交流,仔细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认真听取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王老师也叮嘱了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环境以及树立防诈骗意识,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