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红色研学路,青年践行之——管理学院20级行政管理3班到烈士陵园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明使命、办实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班级学生端正思想,积极追求进步,2021年4月23日,班主任林素絮老师带领20级行政管理3班学生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进行红色研学并开展志愿活动。

学党史,正学风。在活动的理论教育环节,班主任林素絮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身为在校大学生,应深入领会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精髓。在融入课本知识的同时也要多进行实践活动。同时激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做到时学时思,成为更加优秀的在校大学生。

学党史,办实事。班级师生在烈士陵园开展了志愿实践服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实践中加深对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领悟。通过志愿活动,班级学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体验到为人民服务的获得感。每一位同学参与热情高涨,在烈日下坚持做好本次志愿活动。

红色研学路,青年践行之。同学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汲取到了党史中的深沉力量,希望在未来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撰文:20行管3班龙巧妍 审核:刘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