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干部走进班级系列报道之一:李江涛院长与18物流管理1班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涛前往18级物流管理1班上课地点三教514教室,深入课堂、走进班级与老师、同学们做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李江涛院长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况非常关心,表示会经常性地深入课堂来了解大家的近况,希望同学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要学会“借力”,向身边的同学求助,向老师求助。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只有虚心求教,才能取得进步

随后,李院长聆听了廖颖宁老师讲授的《电子商务课》课程,在听课过程中,李院长详细地作了听课记录,并对教风、学风和课堂纪律、教学环境等进行了检查。课后,李院长与廖老师作了交流,对廖老师良好的教学水平以及饱满的教学态度给予肯定,对良好的课堂纪律以及学生高出勤率表示满意。最后,李院长与三位学生做了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成绩情况、生活是否有困难、是否需要帮助等。李院长负责的态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管理学院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制定了严格的工作计划,并建立了工作台账,确保管理学院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能按时按计划走进班级、走进宿舍、走进社团、走近学生。

 

撰稿:唐文林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