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拟推荐获得2021-2022年度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助教〔2021〕7号)文件要求、广东省教育厅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等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生个人自愿申报、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推荐林灿华等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候选人(其中标注蓝色字体的张瑞邦等28名同学为暂定推荐,仍需等待广东省教育厅最新家困认定结果,如最新家困认定等级为不困难,则自动丧失获得国家助学金评审资格)

公示期为即日起5天,公示期间,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管理学院助学服务中心反映。反应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11月3--11月7

联系人:管理学院辅导员彭静(电话:020-86398553,邮箱:glxyzdxz20@163.com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