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绿色通道”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9月11日,管理学院在河源校区迎新报到处迎来了601名新生。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设绿色通道服务点,共帮助101位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并向管理学院1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场发放爱心礼包。

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苏晖副校长亲临管理学院新生报到点指导工作,并与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学生都表示很受感动和温暖。随后,我院党委陈军书记、侯保疆副院长以及各位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爱心大礼包,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和关怀,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及管理学院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注。

 

 

绿色通道的开设为寒门学子传递着绿色的希望。我院“绿色通道”服务点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物质保障,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撰写:彭静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