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心中有爱,感恩有你 --管院助学服务中心举办“感恩生活,用心记录”感恩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关怀他人,管院助学服务中心于11月22日—11月29日期间开展了以“感恩生活,用心记录”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用照片定格美好的瞬间,用文字倾诉对感恩之人的点点真情。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93位管院学子投稿讲述自己的经历和表达对他人真挚的感谢。感恩就在生活的点滴中,可以是亲人的挂怀,可以是师友的相伴,也可以是陌生人的善意帮助。短短的几句话,却包含着浓浓的感激之心。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活动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管院助学服务中心共评选出18个优秀作品,并于相关推文中进行了展示,为“感恩生活,用心记录”感恩节主题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学子用真诚的话语去关怀去感恩他人,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我们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感谢的机会,营造了温馨关怀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带着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爱。

撰稿人:卓维玲

审核人:李  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