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促交流,提效率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助学副班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助学服务中心与各年级副班的交流,提高双方的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管理学院的同学服务。管院助学服务中心于11月5日与11月7日分别在白云校区与北校区开展以“促进交流,提高效率”为主题的副班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管院助学服务中心助学助理及管理学院18级、19级、20级各班副班。

    

会议主要分为助学服务中心的组织介绍、副班职责的阐述、副班提出的问题解答三个部分。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副班了解到助学的工作性质,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理解助学工作的及时性、细致性以及严谨性。会议后续的答问环节也解决了很多副班工作上的疑惑,促进了双方的交流,这为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副班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各年级副班的责任与义务,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服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前提条件。促进了助学与副班之间的工作联系,合作交流。同时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困难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以此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更好地成长,更好地渡过丰富多彩的大学时期。

撰稿人:卓维玲

审核人:李  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