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助学筑梦,诚信铸人——管理学院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树立诚信品质,增强法律意识,促进管理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活动的顺利开展,管院助学服务中心于11月2日在白云校区一教401开展主题为 “助学筑梦,诚信铸人”的贷款合同签订仪式,管院全体校园地贷款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17级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签订会议为校园地贷款生介绍了助学贷款的政策征信系统,强调了失信违约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按时还款、诚信做人。随后,全体校园地贷款学生郑重宣誓,并确认合同信息、进行签名。此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充分发挥了国家助学贷款在资助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有助于贷款学生将诚信外化为行为活动,将感恩内化为人生信条,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


“助学筑梦,诚信铸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管院学子诚信贷款,按时还款,坚守以诚信为本的意识,牢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为今后个人发展铺下良好信用的基石,为构建以诚信为荣的社会文化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卓维玲

审核人:李  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