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院心委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管理学院的新心理委员及心辅站全体成员于3教311教室举办了18上半学年第一次心委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心辅站副组长杨翠萍进行主持。

首先,我们的心委共同参与了三轮游戏,它们分别是“踩气球”、“吸管运输”以及“坐地起身”。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使心委们融入集体、放松心情,同时设置的游戏内容也培养了他们的默契与配合,现场的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经历了热身之后,大家都有序地回到教室,我们的会议也进入了正题。主持人一一介绍着心委们的具体工作及其流程,细心解答心委们的疑问与可能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此次会议让新心委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清晰的定位,了解工作内容、提高工作积极性,也将进一步加深心委与心辅工作人员的联系及心委之间的工作密切程度,能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的最后,心辅站工作人员对游戏中出彩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也宣告着此次心委培训会议的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相信心委们也是收获满满,并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配合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工作,让我们共同守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撰稿人:杨翠萍 审稿人: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