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2018级】共建和谐宿舍,共享快乐生活——人力资源管理2班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增进宿舍间的和谐关系,我班于2019年5月15日于三教311举办以“共建和谐宿舍,共享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讲人是两位心委,分别是女心委王芷君同学和男心委黄伟豪同学,我们特邀请助班张婉婷师姐和联委谢邦炜师兄以及心辅站的几位同学来参与我们本次班会。

首先,王芷君同学通过播放视频引入本次班会的主题,之后通过提出几个问题小测试来了解大家的宿舍关系,让大家就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其中,王芷君同学为大家提供了自己的一些小意见,搞好宿舍关系的基础就是要学会宽、容、忍,对一些事情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忍让;之后还通过几个小游戏来考验宿舍之间的默契。最后两位心委分别对本次班会做出了总结,告诉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四年生活,处理好自己的宿舍关系,毕竟宿舍是大家的。在宿舍有矛盾时,要学会“退一步海阔天空”。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宿舍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大家之间的默契,也使同学们明白了处好宿舍关系的重要性。

(文/霍运达   图/霍运达   编辑/刘钰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