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心”火相传,传递使命——我院心理辅导站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广师大校园郁郁葱葱,欣欣向荣。伴着木棉花花絮飘飘,我院心理辅导站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2019年5月20日,我院心辅站换届会议在三教507举行。本次会议由刘炜欣主持,心辅站指导老师李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炜欣对心辅站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简单说明本次换届会议的流程。在热烈的气氛中,换届正式开始。竞选者轮流上台发言三分钟,并回答李喻老师、原组长和原部长的提问作出回答。得益于大家充分的准备,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随后,李喻老师和原组长、原部长们结合大家的表现以及日常工作评价,任命新一届的心理辅导站干部。至此,管院心辅站换届圆满结束!

最后,李喻老师做了发言,她鼓励所有同学在各个领域积极展现自己,不断在学习中成长;另一方面,李喻老师对新一届心辅站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初心、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心辅站的发展,做好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此外,新一届心辅站的学生干部也表示将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砥砺前行,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图/冯麟 文/简思婷 指导老师/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