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心委学年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转眼即逝。转眼间一年快要过去了,18级的心委们将由小萌新变成“老油条”,16级的心委们也即将要搬校区。在这一年里,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新的感受与变化。因此,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9年6月11日在三教403举行心委学年总结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会议由组长简思婷主持,我们首先一起观看了回忆录小视频,接着,组长简思婷总结了本学期心委的工作,对大家本学年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介绍完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标准后,组长简思婷指出了心委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下学期心委工作的新要求。希望心委们下一学年能将管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发展得更好,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护航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会议的结尾,副组长冯麟说明了“激昂青春活力”心理剧大赛的调整。接着我们一起观看了规范心理剧小视频,使心委们更清晰地认识了心理剧的形式,体会了心理剧的魅力与价值。

寄语:从心开始,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有心就有爱,心辅与你同在~

(撰稿人:董诗莹 审稿人: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