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院心辅站“我爱我” 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心里全部都是你,小时候的游园活动是什么样子,五彩的霓虹灯、凉爽的夏风、熙攘的人群,小时候,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大大的好奇,默默许下自己小小的愿望,希望有一天能像哥哥姐姐们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翅膀,翱翔在广袤的天空里。

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携手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我爱我”游园活动,夏风吹,战鼓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游园活动。

活动前夕准备相关心理疾病症状的词语、相关心理疾病的卡片、 提前买好物资,准备小奖品,最后进行摊位设计与展示,创造游园氛围。然后有你划我猜和卡片配对两个游戏环节。

经过一天游园活动,大家不仅获得了小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放松了心情,还学习了相关的心理学小知识,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心辅站的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期许未来,共同进步。

(撰稿人:冯麟 审稿人: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