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共同进步——心辅站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管院心辅站经过两轮面试后,终于迎来了一批新成员。

为增强新成员对心辅站各项工作的认识,明确自身职责,提升组织工作效率。管院心辅站于2019年10月17日晚21点在三教202召开了管院心辅站成员见面会,组长简思婷、副组长冯麟、各部门部长及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辅站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组长简思婷就心辅站各部门工作及公共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成员更好地了解心辅站各项工作。副组长冯麟向新成员介绍了心辅站公众号和心理活动,心辅站公众号为学生推荐各类心理书籍、心理电影,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护航;心辅站定期发放心理简报,举办心理微电影、脱口秀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缓解心理压力的平台。

接着,宣传部部长吴昱璇为新成员们讲解了如何制作简报,让新成员了解如何制作心理简报、制作心理简报的注意事项等。会议的最后,组长简思婷总结会议并着重强调礼貌问题。作为心辅站的一员,不仅要做好组织工作,也要做好个人礼貌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管院心辅站成员一致表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组织各项工作,定当不负所托。

(撰稿人:简思婷 审稿人:徐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