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会议回顾及心辅站新干事名单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一个月过去,心辅站的小干事们也经历了重重考核。经过三次选拔,正式干事的名单已经新鲜出炉!

在一个月的预干期里,小干们团结合作,网宣部两两组合,你文案,我排版;活动部三人搭档,想点子,买物资;秘书部,三人成行,你记录,我通知。
通过合作,小干们高质量完成工作,同僚间友谊升温,收获很多感动和惊喜。即使中间有过压力,有过失误,有过摩擦,但完成任务时的喜悦与自豪却是无法替代的,正是如此更加坚定了小干们留在心辅站的决心。

11月22日下午2时,管院心辅站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级心辅站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公布了新任正式干事的名单,以及对未来心辅站的工作作出了说明。

会议伊始,徐辉文老师发言,老师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小干们进行了勉励,强调了各位新任小干在未来工作的态度,给了小干们极大地鼓励。

紧接着,站长郑淑娇发言,详细地介绍了新成员未来工作。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里,会更加认真努力完成任务。

会议的最后,心辅站的前辈们再次欢迎了各位新成员的加入,感谢他们为心辅站注入了新鲜血液。

通过这次会议,新小干们也纷纷表示会相信自己在心辅站这个平台得到锻炼。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合作,珍惜这段相聚在一起学习工作的友谊,与前辈们一起创建管院心辅站更美好的明天,为管院的同学们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人:谢文诗 审稿人:徐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