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记2021管院心理辅导站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6日,管院心辅站于下午2点在白云校区三教313教室举行了19级2021年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第一次会议。由于跨校区,次日上午10点在北校区饭堂包间举行了第二次会议。心理辅导站组长郑淑娇、副组长郑素影、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北校区成员代表谢文诗共9人出席白云校区会议,组长以及副组长为本次会议主讲人。组长郑淑娇和秘书部副部长徐盈以及北校区所有心辅站成员出席北校区会议。

“重温工作细节以及安排未来工作”为两次会议主题,会议伊始,组长为各位成员分发了由秘书部整理的资料。在各位成员阅读后,会议进入正题,组长对心辅站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温了一些工作细节,将与以前工作不同之处做了介绍。在本次会议上,组长提到了例会因为跨校区的特殊情况本学期采用了不同形式,以及再次说明了成员保存心理咨询方式和预约方式的必要性,强调了组织成员应该共同进步,不忘初衷,重点强调了收表工作需要及时以及需要成员们更加细心与重视。

接下来,由副组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介绍,内容包括四月以及五月活动的大致安排,心理班会的流程以及各部门上传网盘的工作,最后,副组长表扬了上学期各位成员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成员们更加清楚自己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认真和细心地对待心辅站工作。

(撰稿人:谢文诗 审稿人:徐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