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2018-2019学年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管理学院安排如下:

一、教师自查1028日之前完成)

内容包括:

(一)课程大纲及课程考核材料

    2018~2019学年(上下学期,下同)各专业课堂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理论课程考核试卷及其它考核材料。

(二)实践教学档案材料

   2018~2019学年各专业的实验课程、实训课程、见习、专业实习、教育实习、社会实践报告等方面材料。

(三)毕业设计(论文)材料

  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材料。

二、各系互查1031日之前完成)

 依据学校《本科试卷质量评价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过程质量评价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正文质量评价表》、《大学教学档案归档指引》、《本科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评价表》、《本科课程设计(论文)质量评价表》、《本科专业(毕业)实习、教育实习质量评价表》等表中的评价要点,对上述教师自查内容进行互查互评工作。

(一)互查组成员构成

1、各系的系主任;

2、系专业负责人;

3、系内的管理学院督导员。

(二)互查安排

1、工商管理系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互查;

2、旅游管理系与物流管理系互查;

3、市场营销系与公共管理系互查。

各系现场给被查系反馈意见,具体互查时间由双方议定。

(三)根据互查意见进行整改

各系分别填写《2018~2019学年教学档案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报告》,1031号之前提交给周志海老师。    

 三、工作要求

(一)学校将对课程试卷、毕业论文等存在问题的教师,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试卷、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和教学质量保障等教学档案材料存在较大问题的教学单位,进行点名通报批评。管理学院将据此追责到系,追责到人。

(二)各互查组应本着对被查系高度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互查工作,并及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被查系进行及时整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管理学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