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公告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班:

天气转冷,为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坚持考勤制度

各班级要做好考勤工作,对因病缺勤的学生及时随访并做好记录。一旦发现学生有连续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之一的聚集性病例时,及时按防控上报给各年级辅导员,不得迟报、瞒报、漏报。

二、坚持通风换气、保证宿舍卫生

各班要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环境的清扫保洁及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消除卫生死角。

三、严格执行病例报告制度

一旦发现结核病病例,各班必须第一时间报告给年级辅导员,同时也可联系医务室,现附上联系人方式:

医务室蔡荣杰医生:电话:38981492   13726705911

白云校区李晓军医生:电话:36546558   13632434098

 

 

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