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 正文

学院领导与实践教学中心教师前往深职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0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进行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学习与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10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刘书记、丁副院长、许副院长率实践教学中心教师一行九人,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深职院教务处的汪处长首先介绍了该院经管类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经验,该院探索的“先实践----再理论-----再实践”的教学理念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此成功的经验给了我们有益的启示;

接着,教师们参观了该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实训室面积有三千多平方米,软硬件设备价值一千多万元,该实训室是经济管理学院专有实训室,在“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原则指导下,经济管理实训室下设会计、金融、物流、旅游、餐饮、商务和企业管理七个分室,各实训分室配有功能齐备的模拟设备(专业软件),为学生提供了进行实践性、技能性教学的场所。学生除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外,还较熟练掌握一定的与专业相应的实际操作技能。

此次参观学习,为管理学院各专业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