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研究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及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及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一)成立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小组

组长:李江涛

副组长:易建华 侯保疆

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教务员、教学秘书

(二)检查时间

4月20日—4月27日

(三)工作流程

1、4月20日前,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将所指导的论文及相关表格(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情况记录表)提交系主任。(格式:一级文件夹(指导老师姓名);二级文件夹(学生姓名+学号);二级文件夹包括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情况记录表)

2、4月23日前,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本系督导对该系2018届毕业论文进行检查,检查材料包括论文选题、论文写作情况、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情况记录表。

具体检查人员分工如下:

工商管理系:廖丽平 任道纹 邓芳

旅游管理系:单纬东 张海燕 温锦英

人力资源管理系:姚建华 易建华

市场营销系:樊哲银 侯保疆

物流管理系:严武元 刘辉

公共管理系:唐斌 周霞 陈宁 阳程文

3、各系根据本系2018届毕业论文检查情况撰写《管理学院系ⅹⅹ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并于4月24日下午4点前发李爱军老师(chliyg@126.com)。

4、4月27日上午前,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情况互查。

5、4月28日中午12点前,管理学院汇总各系提交的《管理学院系ⅹⅹ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撰写《管理学院系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送交教务处实践科。

(地址:本部3栋404室,电子邮箱:gssjk@gpnu.edu.cn)。

(四)检查内容

1、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度和任务完成情况;

2、学生毕业论文有关情况,主要包括重视程度、出勤、工作进展、质量等情况;

3、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4、相关材料。包括毕业论文工作计划、选题审核表、选题汇总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情况记录表等。

5、其它存在的问题。

二、毕业论文检测

(一)检测名单确定

1、5月5日前,教务员通知所有毕业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提交毕业论文。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文档均以“学生姓名-学号-论文名称.doc”格式提交保存。

2、5月5日前,教学秘书会同教务员,召集2018届毕业班学习委员(或受学习委员委托的班委),按各专业全部毕业论文40%的比例确定参加检测的论文名单。

(二)检测流程及规定

1、管理学院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前,教学秘书对列入检测名单范围的毕业论文进行第一次集中检测。查重率大于或等于30%的视为本次抽检不合格,相应学生无资格参加第一次答辩。这些学生需对毕业论文进行修改,指导教师负责将修改后的毕业论文提交到学生所在学院进行第二次集中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参加二级学院组织的第二次答辩。

2、学生自行检测。在第一次毕业论文检测中重复率过高(查重率大于或等于30%)的学生,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及时对论文进行修改,学生可将修改后的论文通过其他渠道完成自行检测。使用中国知网论文管理系统的学院的学生可在该系统内完成不超过3次的自行检测。

3、第二次集中检测。第一次所抽检的毕业论文不合格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修改,并由指导教师负责提交第二次集中检测。本次检测论文的重复率仍大于等于30%的学生,必须由指导教师出具论文重复说明,并由二级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给出同意答辩意见,否则直接认定为毕业论文不合格。

                                                   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