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档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的通知》,为配合学校2021年秋季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管理学院安排如下:

 一、教师自查1019日之前完成)

内容包括:

  (一)课程大纲及课程考核材料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课堂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理论课程考核试卷及其它考核材料。

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课堂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进度表、教案等。

  (二)实践教学档案材料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各专业的实验课程、实训课程、见习、专业实习、教育实习、社会实践报告等方面材料。

  (三)毕业论文材料

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材料。

二、各系自查1020日之前完成)

依据学校《本科试卷质量评价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过程质量评价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正文质量评价表》《本科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评价表》《本科课程设计(论文)质量评价表》《本科专业(毕业)实习、教育实习质量评价表》《实践教学档案归档指引》等表中的评价要点,对上述自查内容进行自查工作。

(一)自查组成员构成

1、系主任

2、系专业负责人

3、系内教学督导

(二)自查安排

1、各系分别根据自查的情况进行整改。

2、各系规范整理“系、专业教学活动材料”,1020日(周三)之前提交活动记录本等材料给翁楠杰老师(白云一教403室)。

3、各系教师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进度表、教案等于1020日(周三)之前发送到邮箱gsdxlp@126.com,所交材料的一级文件夹统一命名为“系+教师姓名”,二级文件夹统一命名为课表上的标准“课程名称”,二级文件夹内包括教学大纲、进度表、教案三个Word文档材料。

4、各系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等相关材料,请于1020日(周三)之前交给翁楠杰老师(白云一教403室)。

 三、工作要求

(一)学校将对课程试卷、毕业论文等存在问题的教师,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毕业论文工作进度滞后严重或过程性管理不规范的教学单位,和对试卷、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和教学质量保障等教学档案材料存在较大问题的教学单位,进行点名通报批评。管理学院将据此追责到系,追责到人。

  (二)各位老师应本着对本职高度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自查工作,并及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管理学院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