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25日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各项赛事,并获得毽球次数赛比赛项目第十二名。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有旱地龙舟、运篮球障碍接力赛、两人三足射门、毽球次数赛等4个趣味项目。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仍抵挡不住教职工的比赛热情,参赛教师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比赛现场鼓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彼此间配合默契,赛出了管理学院教师的风采和水平,处处洋溢着健康、快乐与和谐。

 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管理学院教师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不仅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人:彭静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