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专题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导检查的相关要求,切实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5日,学院在白云校区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专题学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军书记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陈军书记首先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随后,结合学院情况,陈军书记组织辅导员积极开展学风日常自查及长期工作部署,强调大家既要深入课堂和宿舍,又要积极发动学生干部作用,一起共抓学风建设工作,确保学风建设取得长期实效。

学风建设是学校基础性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管理学院一贯强调与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并将依照部署扎实有效的推进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刘玮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