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本科参赛队伍(参赛队员:管理学院学生叶雨莹、赵海仪、傅泽坚、蔡中豪、许尚洋,指导教师:徐辉文)以本科院校A组排名第四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以“青春奋进新征程 实干助力双循环”为主题,采用网络形式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举行,比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专场赛区,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89所高校的团队在网络云端完成了比赛。比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模式,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自主实践能力和培养商业实战思维,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青年人才。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凭借实力取得本届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校党委和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赛事活动。在省级赛事启动以来,在学校团委有力的指导下,管理学院进行精心备战,组织“All for one”团队进行为期2周的集中赛前培训。经过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主动参与,悉心指导参赛学生经过多次模拟训练,不断优化比赛环节内容,提高项目质量,增强了参赛队员的信心,并最终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徐辉文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