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21级旅管新生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河源地区兄弟院校间交流合作,促进21级新生对本专业深入了解,2021年10月22日,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张海燕老师带队,组织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21级新生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参观学习,河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冲参加了活动并进行指导。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俞彤院长、张颖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俞彤院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同学们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茶艺表演、酒吧实训、礼仪实训及智慧旅游实训等场所,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相互了解,激励同学们深入认识专业,学好专业技能,也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撰稿人:刘玮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