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奋斗正当时,管院健儿展风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河源校区田径场举行。

“管融天下,理通四海”。在开幕式的方阵展示中,管理学院方阵成员们精神饱满,英姿勃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充分地向全校师生展现出管院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不惧艰难险阻,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收获佳绩,满载而归。在个人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共斩获个冠军,个亚军以及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我院也荣获女子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100米接力第六名的佳绩。最终,管理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综合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管院在河源校区第一届校运会铸就崭新篇

 

 心中有理想,眼里有光芒。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校运会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热切关怀与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我院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未来管理学院在体育运动的道路上将继续发扬管理学“团结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运动会获奖项目:

撰稿人:刘广明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