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对职场的认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0月28日,管理学院邀请了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开展职业规划讲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刘文静参加了本次讲座。

欧莱雅百库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邝韬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从职业发展“5W”出发,为同学们讲解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助力学生了解自身的职业兴趣及当前职场环境,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快消及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求职准备。

管理学院接下来将尝试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课程共建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努力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据悉,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的子公司,是集团在中国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秉承 “更懂消费者的美妆数字营销领导者”为愿景,为更多⼈创造美与传播美,目前为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销售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