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3-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总决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71所院校队伍参加,管理学院本科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何斯淇、叶英权、夏涵仪、林耿娜,指导老师:田在兰、唐文林)以第二大区赛综合特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经管实践领域的赛事,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是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该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比赛中,每支队伍以五年为期限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着重考察学生运用专业知识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近些年来,管理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管院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以竞赛为抓手,促进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和学风建设。


撰稿人:古琳,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