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光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联合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和促进实习就业,增进校友和学校之间的合作共建,10月18日,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光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赴深圳海元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校友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海元公司董事长、2007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林浩彬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公司的经营理念;回忆了求学期间难忘的校园生活,并表达了对母校心系校友、关注支持校友发展的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学期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对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和支撑。海元公司财务总监李光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近期的校园招聘计划。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校企合作、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对海元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将不断搭建平台桥梁服务校友,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入合作、推动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君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党建共建、学科专业竞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校友企业开展深入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深圳海元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营范围包括:海上国际货运代理、航空国际货运代理、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信息咨询,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全球主要港口建立了代理网络,2017年成功在“新三板”上市,在行业中占据龙头地位。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