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晚17:30,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校团委副书记万鑫、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及学院辅导员刘文静、徐辉文、彭静、唐文林、何思雨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24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致辞。陈书记指出,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坚持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专业学习与素质拓展相结合,在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团委与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从志愿服务、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方面总结了团委与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的高度的赞赏,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同学们要在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同学等方面下功夫,鼓励我们要奋勇前进,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万鑫在致辞中对管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过去一年中开展的相关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为管院点赞,并通过表扬学院项目、学子优秀典型,激励更多的管院青年同学们砥砺前行,同时对学院团委工作作出相关指示:继续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对于校、院、班三级基础工程建设要常抓不懈;对于学院发展要巩固传统工作优势,稳步、扎实推进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的建设,开创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这为学院接下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由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柳洁、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锦炫、秘书长林耿娜的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和学生会委员,汤粤、陈加希、陈梓源等9名同学当选团委委员,张晓伟、陈洁琳、黄麒安等7名同学当选学生会委员,其中唐文林老师任职团委书记,陈月明老师兼职团委副书记,黄剑蓉、李澍、刘澳林、龚艺晴、陈静漩等5名同学任职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黄剑蓉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