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18级】立德树人,求学圆梦——市场营销三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这温的日子里市场营销三班的同学们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举办立德人,学圆梦为主题日活11月13日本次团日活动于三311


本次活动主要关注同学们从开学到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使离家的同学们能真正体会大学生活的美好。同时也讲述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解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国过去的巨大的成就。市场营销三班班委团们做了充足的事前准备,并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当晚,市场营销三班全体同学热情澎湃,积极响应学校与班级的号召。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大家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其中班委们也获得了很多在组织活动实际中的经验,为以后活动的展开有了更好的保障。

(图/ 林书伦 文/ 林书伦 编辑/ 林书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