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18级】绿色出行,亲近自然————物流管理(师范)1班举行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团日活动是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组织生活的重要途径,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载体,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效手段。为了进一步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营造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使团组织更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2018级物流管理(师范)1班全体同学于2018年12月1日来到广州动物园进行参观学习。

广州动物园(GuangZhou Zoo)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邻十九路军陵园,南接环市东路,西边云鹤路,北衔先烈中路。有南门和北门两个出入口,两门均设有停车场。于1958年建成开放,占地面积42公顷。广州动物园共有选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哺乳类、爬虫类、鸟类和鱼类等动物450余种(2013年),4500多头(只),其中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异兽。属于国家一类重点保护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黑颈鹤等35种,属于国家二类重点保护动物的有小熊猫、白枕鹤等32种。广州动物园同时亦是一个植物展示的园地。全园种植的树木有200多种,100000多株。

为了提升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与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2018级物流管理(师范)1班全体同学被划分为多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现场比拼,即在活动结束前需要上交有质量的动物图片,并要求每组上交一段不少于三分钟的视频,按量多优质的原则给冠军队伍准备了精美礼品。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使班级感情得到升温,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了保护动物的迫切性与重要性,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有机会来动物园接受环境保护教育!(图/刘莹莹 文/刘莹莹 编辑/刘钰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