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举行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我班精心策划了一个月的第一个团日活动在一饭西侧成功举办。此次团日活动以“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以芯说话,以纸传情”为主题,旨在为我校白云校区的所有同学提供一个大胆表达爱与感谢的机会,让他们在2018年结束之前不再留有遗憾。

活动策划期间,策划小组曾开展多次小组会议,将活动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当天,我班班委团和活动策划小组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有条不紊的活动场地的布置,充分展现了我班团结严谨的班风。一切准备就绪后,我班于上午10点准时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写信和寄明信片的方式勇敢抒发自己的内心想法,在2019到来之前扫除内心遗憾,大胆表达爱与感谢,充分反映了“以芯说话,以纸传情”的活动主题。本次活动所用信纸与明信片全部由我班免费提供,所写信件由我班同学负责免费跑腿派送,更是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公益意义。

为了让同学们更积极的响应本次“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活动主题,我班还准备了一些小游戏和B-box表演调动现场气氛,吸引更多人前来参与此次活动。并准备了许多小礼品,有了小礼品的诱惑,活动场面一度陷入火热,为本次活动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当天下午4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以芯说话,以纸传情”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敢于表达自己内心想法,让人生不留遗憾,才是我班本次活动的最大意义!(图/叶怡婷 文/叶怡婷 编辑/胡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