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18级】温暖冬至,热腾饺子——市场营销1班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冬至的到来,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团结班级并加深同学们的友谊,我班于12月20号在一饭二楼举行包饺子活动。

在这寒冷的冬天中,同学们的心却是炽热的。一开始各位同学都有点拘束,但是大家心中的热情高涨,不一会儿,大家都争着来包饺子,且包的饺子各种各样的,有像抄手、烧卖、春卷、肉饼等许多样式,惹得人食指大动,尚未包完就直嚷嚷饿了。同学们相互学习彼此的包法,热烈讨论各自家乡的风俗,欢笑声从未断过。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消融了冬天的严寒,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温暖的氛围。冬至是个团圆的日子,可即便没能与家人团聚,同学们依然从这次暖意融融的活动中感受到来自市营1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情谊,减轻了无法归家的遗憾。市营1班,因为有你,这个冬至,我们不再寒冷。(图/钟紫榆 文/钟紫榆 编辑/陈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