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18级】雷锋精神志愿行,共育核心价值观——行政管理2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和两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新时代优秀团员,建设更强团支部,行管2班于2019年3月11日晚上在三教310举行了以“雷锋精神志愿行,共育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林丹媛担任主讲人,班级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阐释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缘由:三月为学习雷锋月,同时也是两会召开的重大日子,同学们应趁此契机学习两会内容,践行雷锋精神。首先,由主讲人向同学们普及三月两会的有关知识,表示身为国家的青年一份子,我们理应关注两会的情况。接着,是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以此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通过影片的呈现,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感人的事迹和高大的形象感受更加深刻。最后,全体同学合唱班歌《仰望星空》,整齐美妙的歌声展现出行管2班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关注了解国家现状,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能切实践行,拿出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共同建设优秀班级团支部。(图/陈斯琪文/陈斯琪编辑/陈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