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立德树人,求学圆梦——2018级工商管理一班(上)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能够更好地开展往后的班级活动,我班于2018年11月9日在三教310召开了以“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长赖炯杰担任本次团日活动主持人。


班会开始,班长上台发言,总结了前段时期的新老生交流会、班级聚会等活动,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和班委们的工作表现,但也指出我们做的不足的地方,明晰了大家今后应该共同努力进步的方向,最后他还表达了对班集体美好的期望和认真负责做好班级各种工作的决心。

随后,团支书朱喜善介绍我们班级的团日活动,包括植树、去白云山捡垃圾和去敬老院孝敬老人等公益活动,她还表达出希望大家能尽自己一份力,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想法。

接着,副班揭示了我们的游戏“国王与天使”的名单,包括国王与天使们之间温暖的瞬间,让同学们知道一个月中其他的国王与天使相处之间的点点滴滴。

同时邀请了钟桥山与郑晓寒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点燃了班里的气氛,同时给大家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相信在多年后再次会收会有不一样的滋味。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班级活动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更加积极地参加班级活动,相信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工管一班将会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成长路上,工管一班与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