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心存感恩 与爱同行”——2018级行管1班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是对感恩的践行;感恩,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话题。

为了贯彻落实“心存感恩 与爱同行”团日主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培养广大团员的感恩意识,树立远大抱负,不断促进校园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18行政管理1班团支部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一:主题班会

团支书黎健欣在主持班会中提到:我们作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者——广大的青年团员,应该怀揣着一种永不褪色的感恩情怀,去建设我们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这个时代呼吁我们这些新一代青年应该具备一种敢于担当的精神,每一位青年人都应该在承担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正确价值观。”

活动二:感恩分享会

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来表达与分享我们的感恩之情。例如,沈山花同学通过演讲的方式讲述了亲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在座的团支部成员都不禁为之动容。通过以上同学的展示与团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感恩意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责任、由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号召。

活动三:手写家书

古有“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今有一纸邮票寄恩情。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依旧没有消融我们对于书信的热情。通过一封封带有温情的书信,把我们团支部的感恩之情带往更远的地方

感恩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中最美的风景。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员们深刻意识到感恩的重要性 , 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当然,我们的脚步不会仅限于此活动,我们将用行动把温暖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感恩之心对待生活,让爱洒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