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立鸿鹄志,做追梦者——2018级行政管理三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89月至20193月,18行政管理3班举办了关于爱国,敬业,团结,友善,和谐等一系列团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行管3班观看电影。为学习先辈们的敬业精神,我班同学共同了解了我校罗明和汪达之两位先辈的先进事迹。

11月初,我班举办了班聚活动,极大促进了班级团建;班服班徽大赛,大家一起出谋划策;为登上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行管3班经过两个月的共同努力训练,克服重重困难,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班级的建设。

在宿舍文化节上,舍友之间相互配合,加深了宿舍的和谐。男生节,女生精心准备男生早餐;女生节,男生们也用心准备女生节礼物,互相给对方送惊喜。

  入学至今,我班紧紧围绕“立鸿鹄志,做追梦者”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活,也增强了我行管3班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