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今朝相聚 风鹏正举——2018级行管4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步入校园已有五月之久。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于此;在开展一系列团日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友谊,也渐渐从陌生变为彼此熟悉。

五个月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日活动也由简单走向了成熟,正如同从“初见”“团结”走向“学习”“传承”。

“师弟师妹们好,初次见面,我是XXX,很荣幸能受邀这次的‘新老生交流会’。”为了让大家明确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我们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明确目标的重要性。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一系列团日活动中,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我们多次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辩论赛、班服班徽设计赛等,均取得了让我们满意的成绩。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我们定期为同学举办生日会,也会在男生节、春节等节日为同学送去祝福和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与关爱。

为了增强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做个“四有”大学生。我们组织同学们了解我国红色历史,加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带领大家学习罗明、汪达之精神;学习党的知识,充分感受党的思想。永远跟党走,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开放促发展,眼界更开阔”。我们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举办了以“传承改革精神,感恩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陈宏伟书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同学们也讨论了改革开放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并由衷地感恩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决策。感恩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将传承改革开放精神,让改革进行到底。

在团日活动中,我们一路成长。是团日活动,让我们团结一心,奋发向上;是团日活动,让我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是团日活动,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