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旅管1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我班团员积极走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列,加强品格涵养,不断从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2018年至2019年我班举行了多次团日活动。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榜样精神,树个人理想”等活动通过传达在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并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罗明同志和汪达之同志的经历等,激励同学们树立自身理想与目标。“勿忘国耻,扬我国威”、“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等活动,则通过观看电影,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新旧交流,爱的传承”、“放飞梦想,展望未来”、“明晰未来,标明方向”、“参观学习,了解专业”等活动,通过邀请师兄师姐为同学们解答对专业的疑惑,且由专业老师带同学们去中职学校参观,让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更好的学习,并写出对未来的自己的展望,以后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支部聚会,感情升温”、“支部交流,促进感情”等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多多进行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并与其他支部进行交流,增进两个支部团员之间的感情。“欢聚中秋,传承文化”、“民族自信,宣传文化”则通过介绍传统节日文化及各民族文化,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国家的文化。“遗迹考察,弘扬精神”通过带同学们参观历史遗迹,了解革命精神。

有同学表示,这些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团员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更勇于投身创新创造。还有的同学表示,团日活动让我们牢记历史,提醒我们要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