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先锋——2018级旅游管理2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了解十九大及共青团十八大内容,引导本班团员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先锋。因此本班于2018年10月15日在三教举行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李喻老师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新旧生交流座谈会

本班于2018年10月19日在三教,邀请了16,17届师兄师姐为本团支部传授本专业知识,进行疑难解答,分享学习经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师兄师姐的指导,让同学们能在大学里更快确立目标。

我专业我了解

为了本专业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旅游专业,我们去到了我们专业对接的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参观,听取老师的教导以及对与中职学校的简单描述,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目标。

心理小课堂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们在不断学习中,也存在一些潜在的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所以自我的心理调节很重要。心理委员召集全班同在三教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目的是为调节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提高抗压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